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Humphrey电磁阀专营服务商

humphrey电磁阀,humphrey气缸,humphrey气控阀,humphrey手控阀...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humphrey电磁阀,humphrey气缸,humphrey气控阀,humphrey手控阀,humphrey排气阀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阀门如何使用才能长久?
新闻中心
阀门如何使用才能长久?
发布时间:2016-07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怎样正确使用阀门,是对用户必须掌握的知识,只有正确使用才会对其使用更加长久,所以水力控制阀中心建议大家阀门在安装使用前 定要认真阅读使用说明书,严格按阀门的使用说明书进行操作及维护保养,疏忽与蛮干是阀门损坏的 项主要原因。
  我们知道,大多数阀门所需要维修的工作量是 少的,这意味着大多数阀门不必经常修理。而有时即便是单纯的阀杆泄漏这样的小问题,往往因疏忽大意而成大问题。更有甚者,有些蛮干的操作者,不按技术规范的要求关闭阀门,导致阀杆弯曲或关闭件的严重损坏。这样的情况时有发生。
  阀杆螺母与阀杆的螺纹配合处应定期用润滑油润滑,这样不但可以减少它们之间的磨擦力,而且能够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。这也是 项十分重要的保护措施。如果被磨损的阀杆螺母仍在使用,那么就可能产生断裂,这样阀杆的全部轴向力得不到支撑,阀门就会失去作用。
  垫片开始时出现单纯的泄漏, 后达到蒸汽外漏的危害。为避免这种危险,在泄漏开始时,应适当拧紧阀盖螺栓;如果阀座密封面因材质选择不当,开始是小量渗漏,后来可能扩展到沟槽泄漏,再有开启高度不够等原因,这样就加速了流体的冲蚀,导致阀座完全损坏。